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里的婆媳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8:02  瑞丽女性网  

娱乐圈婆媳争霸战

刘嘉玲和婆婆“很客气”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那么多年,两个人的感情始终很稳定,但外界常有消息称刘嘉玲和梁妈妈之间的关系似乎“不太好”。对此,刘嘉玲默认:“我们相处的时候很客气,大家互相尊重。这不代表我们关系不好。不过,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我独立,不容易被驯服,又不温柔。”

症结:婆媳脾气不合

贾静雯学历低受嫌弃

在贾静雯没嫁入豪门之前,她婆婆还是她的影迷,可当她与孙志浩“奉子成婚”时,婆婆却“翻脸”对新儿媳表示出了不满。

据说孙家希望未来媳妇都是高学历,所以,当孙妈妈得知外形甜美大方的贾静雯学历仅是国中毕业后,失望之余开始常常抱怨媳妇没学问,更要先验孙子DNA才准许二人成婚。对此,贾静雯惟有忍气吞声。

症结:学历干涉婚姻

■徐濠萦花钱多惹不起

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花钱如流水,为陈家生下女儿后就正式成为陈奕迅的“财政大臣”,连原来的房子也和老公一起联名拥有。而当她相中了一幢售价6000万港元的豪宅后,就嚷着要卖掉旧房子。心疼儿子的陈妈妈本就对儿媳的奢华作风不满,劝说无效之下干脆“离家出走”回了英国,公公陈裘大也为了躲媳妇而搬出去独居。

症结:任性影响团结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