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生日为家人许愿 格温妮斯最爱相夫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51  新闻午报  
33岁生日为家人许愿格温妮斯最爱相夫教女(图)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

  9月28日,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迎来了她33岁的生日。如果说10年前的格温妮斯只顾着事业打拼,那么10年后的今天,她更愿意享受天伦般的家庭生活。日前,格温妮斯在接受英国《镜报》的专访时表示,她深爱自己的丈夫克里斯.马丁,女儿“苹果”更是她生活的全部。在纽约和伦敦都有住所的格温妮斯一度为了工作而两头奔波。如今,她希望能在伦敦扎根,将幸福的家庭生活进行到底。

  不再当“工作狂”

  身为好莱坞一线女星,格温妮斯是名“多产”演员。过去10年内,她共拍摄了21部电影,其中,1998年的巅峰之作《莎翁情史》更是为她赢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然而,格温妮斯并不喜欢“工作狂”的头衔。她说:“虽然我26岁就取得成功,但这并非是好事。头顶巨大的光环势必引来更多的关注,人们总是期望你在今后做得更好。”顶着压力的格温妮斯曾试着完成所有的任务,却差点不堪重负毁了健康。回想那段疲于奔命的日子,她感悟道:“我犯下的错误就是一味地工作,但我并不快乐。过去的10年里,我始终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只有现在的生活,才称得上幸福。”

  视爱女为珍宝

  格温妮斯所说的“幸福”,无疑是指相夫教女的家庭生活。28岁的丈夫克里斯.马丁是英国酷玩乐队的主唱。去年5月,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女儿“苹果”。如今,16个月大的小家伙成了格温妮斯的掌上明珠。“自从有了‘苹果’,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我感到甚至连自己的DNA都发生了变化。她是如此的乖巧听话,我从未对她提高过嗓门或失去耐心。现在,我才更好地明白了生活的价值。我爱我的家人,感到无比幸福与满足。”格温妮斯还透露了不少女儿的趣事。她说:“可爱的‘苹果’已经会说一些西班牙单词。等她再大一些,我准备将她送往西班牙生活。”

  曾为皮特心碎

  格温妮斯一直希望自己能像父母布鲁斯.帕特洛和布里茨·丹娜那样拥有美满的婚姻。1996年,她曾和《Se7en》中演对手戏的男星布莱德·皮特有过6个月的订婚契约,最终却遗憾分手。很少谈及过去感情的格温妮斯唯独提到了旧情人皮特。她说:“我们分手的那天,有些事情便永远改变了。我的心碎了一块,而且永不恢复。”此后,她还和本.阿弗莱克、罗伯特.肖恩.伦纳德、路克.威尔逊等人先后交往,但都没有开花结果。直到2002年,格温妮斯遇上了她的真命天子克里斯.马丁。

  有意扎根伦敦

  格温妮斯和马丁在纽约拥有一套住所,他俩还经常前往洛杉矶看望格温妮斯的母亲布里茨。不过近来,格温妮斯越来越爱上伦敦的家,并打算在此长期居住。“这里少了些浮躁,多了分真实。”在格温妮斯看来,生活在伦敦要比在纽约更实在——尤其对于一个年轻妈妈而言。“在这里,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将婴儿推车放入出租车后厢。我还喜欢伦敦的摄政公园、泰德现代美术馆。这真是座完美的城市。”-姚佳森编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