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芙·泰勒与儿子亮相 一家三口共渡美妙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44  新浪育儿  
丽芙·泰勒一家三口亮相

  丽芙-泰勒在纽约顺利产下一子。自平安生下8磅的宝贝儿子之后,丽芙与小家伙就一直呆在医院内做产后恢复。在圣诞节之前,丽芙的老公摇滚歌手兰登-罗伊斯顿终于将这对母子接出医院,回到家中居住,共渡一个美妙的圣诞佳节。

  丽芙与小家伙出院的消息迅速被媒体获知,他们在医院出口处将丽芙一家三口现场侯了个正着。刚升任母亲的丽芙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媒体对自己的跟踪,与丈夫兰登一道,连同刚降临人世的小家伙摆出各种甫士,非常配合地让记者们拍了个够。

  出院后的丽芙的兴奋之情真可谓溢于言表,她向记者主动表示:“孩子长得太漂亮了,我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我们给他取了一个很好听很上口的名字-米罗(MILO)。小家伙跟我及我爸爸一样,都有非常厚实的嘴唇。”

  看到丽芙如此高兴,记者们也纷纷鼓掌以示向丽芙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老记们都在私底下盘算,看来丽芙的老爸昔日的摇滚巨星斯蒂夫-泰勒听了女儿这番话一定格外开心。谁都愿意有一个这样漂亮的宝贝孙子,特别是小家伙如果能结合母方演戏及父方的唱歌天赋的话,那这个演艺世家还真有后继有人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