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娱乐圈孕气十足(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14  国际在线  



香港某杂志详细报道了李亚鹏和王菲专程为女儿赴美求医的经过。(杂志扫描图)

  看完准妈妈再看看今年已经当上老爹老妈的明星,遮掩不住的幸福。

  王菲和李亚鹏的结合一直备受争议,他俩的孩子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宝宝。从孕育到降临,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步骤都是众人关注和追逐的目标。据说王菲宝宝的一张照片被炒到50万元的天价。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8 19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