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内“炸”了马蜂窝 消防官兵紧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42  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8日讯昨天上午11点30分,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市区新海阳西街一幼儿园报警:其4楼一个大教室内的马蜂窝突然“炸”开,马蜂乱飞,孩子们很害怕。

  接警后,特勤中队派出4名官兵赶到现场,因马蜂窝贴在天花板上,一名消防战士穿上防蜂服进入教室,将其摘掉,随后又逐一将飞舞的马蜂捉住。

  据幼儿园教师讲,马蜂窝在教室内已有些时日,虽然曾发生过蜇人事件,但一直没人敢处理,不料昨天马蜂开始肆意乱飞,只好向消防求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幼儿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