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30、40辣妈瘦身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9:20  精品购物指南  

  她们拥有了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所有东西:美貌、财富、名气、家庭、孩子——“明星辣妈”是一群比普通女人多了明星光环,又比普通女星多了家庭呵护和母性温暖的人。

  她们不但懂得在“女人最美的时期”利用服装巧妙地“藏”和“露”,避免孕妇的臃肿形象,而且在生完BB后,他们都能火速恢复身材,重新穿上时装,颠覆“欧巴桑”似的母亲形象,成为人人称羡的明星辣妈。

  本期选题,我们集合了4位分别处于20、30、40不同年龄段的明星辣妈,展示她们怀孕时的独特魅力和产后魔法变身的成果,并以此选题特别献给读者中幸福的妈妈和准妈妈们——我们相信,只要你愿意,下一个时尚辣妈就会是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 Hudson

  Kate Hudson

  Kate Hudson的父母都是美国著名影星,她是在梦工场长大的新一代明星。母亲戈尔迪霍恩在Kate出生那年便获得了奥斯卡奖,而Kate也因在《几近成名》中的出色表演而得到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一跃成为好莱坞耀眼的明星之一,被观众称为“甜心宝贝”。

  也许是因为太过入戏,Kate竟与她在《几近成名》中扮演的角色一样,也对摇滚乐手情有独钟。6年前,她嫁给了著名的摇滚乐团“黑乌鸦”的主唱Chris Robinson,他比Kate大12岁。现在,他们的儿子Ryder已经两岁了,有着和妈妈一样甜蜜的笑容。

  回忆起怀孕时的感受,今年27岁的Kate说:“我享受那几个月的每一秒钟, 那种孕育生命的感觉很美好。”当然,私人教练、营养师、造型师也是为她巩固这份美好的重要人物——私人健身教练和营养师负责帮她保持身材,而造型师则全面负责她孕期和产后的外在形象。

  针织头巾突出了五官,针织面料的柔软感让造型时髦又亲切。宝宝毛衣上的细腻织花符合孩子娇小可爱的气质。

  礼帽、宽大T恤、浅色牛仔裤带来帅性洒脱的美国西部风情。儿子的蓝白条纹色彩温润,让他的脸色显得更粉嫩。

  妈咪和宝贝都穿着蓝色上衣和浅色下装,亲子装扮很协调。不过Kate巧妙利用轻薄的白裙削减了秋装的厚重,而长靴不但在色彩上提亮了整体造型,而且与上衣的纽扣相互呼应。

  3年前,身怀六甲的Kate竟穿上薄透的裙装展示自己的“孕”味。敢于在正式场合露出肚皮,勇气确实可嘉。 老公 Chris Robinson的个性大胡流露出摇滚歌手的叛逆。不过今年8月他俩离婚了。

  头巾收束了裙子的松散轮廓。头巾上的图案既丰富了整体造型,又没有打破黑白两色的经典搭配。内衣上的灰黑格纹也起到增加层次的作用。母子都以白色为造型主色,不过儿子上衣上的紫色饰边能让衣服不至于呆板。他的一头长发却有点“安能辨我是雌雄”的味道。

  层叠的吊带背心体现了丰富的服装层次,带流苏的挎包在色彩上与背心相呼应又和作旧牛仔裤在风格上相统一。宝宝的服装如选择更鲜亮的颜色则更能体现孩童的活泼。

  母子的服装在色彩和面料上都很协调。Kate用大斗篷打造时尚大廓型的同时,还不忘给宝宝温暖——这件斗篷真是时髦又实用。

  即使已经生完孩子,也千万别给自己借口忽略外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像Kate一样发挥时尚单品的造型力量。帽子和挎包在色彩上互相呼应又增加了造型质感。背心和牛仔马裤带来有张有弛的节奏感。

  肩部到腰部的松散轮廓与腰部以下的紧致线条让身材显得修长。长款项链增加了造型的看点,同时进一步拉长了身体线条。如此流畅的身型让我们丝毫看不出她生过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