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爱捧起《马兰花》 中国儿艺经典助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25  新浪育儿  
中国儿艺2007年元旦《马兰花》大型公益演出海报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07年元旦大型公益演出

  无论你幼小的心灵经历了怎样的风霜,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给你温暖的臂湾;

  无论你的童年为何折断了翅膀,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给你一次完美而精彩的翱翔。

  2007年,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二个50年的崭新开始,在这特别而意义非凡的日子里,继续倾情奉献“天使之爱”大型公益演出,成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迎接新年的绚丽序曲,而50年久演不衰的经典儿童剧《马兰花》,将作为最真挚的礼物奉献给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那些残疾的孩子,以及所有需要爱心的小天使们。

  “天使之爱”,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06年院庆启动的大型公益活动,主题是“让每一位走进剧场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即用一个“小圆球”作为爱的载体,置入“爱心杯”中,当“爱心杯”充满之时,便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公益演出之日…… 2007年元旦,恰逢“爱心球”充满了容器,公益演出将成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对小天使们爱的见证。

  50年前,当《马兰花》首次在儿童戏剧舞台上绽放,在千千万万的孩子心中播种下了梦想、希望和真善美的种子;50年后,《马兰花》又被享受过儿童戏剧快乐的孩子们用爱心捧起,送给了和他们一样渴望走近儿童戏剧的伙伴们。

  作为中国唯一一所国家级的儿童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使命不仅仅是让孩子们在儿童剧中享受快乐,不仅仅是让有经济能力的家庭享受儿童剧的欢乐,更是要让全中国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沐浴经典的快乐。这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持之以恒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大型公益演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手北京晚报、北京交通台、新浪网育儿频道共同向社会招募小观众。

  公益演出时间:2007年1月1日15:00 2007年1月2日19:15

  招募对象:孤残儿童、低保儿童、打工子弟、优秀少先队员。

  报名咨询方式: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咨询电话 65241831

  或登录新浪网亲子中心
  通过新浪网亲子中心想要请你身边的“孤残儿童、低保儿童、打工子弟、优秀少先队员”的请发邮件到sinakid@vip.sina.com或登录北京论坛跟帖报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