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孕事:张柏芝将生猪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娱乐圈又添一桩喜事: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荣升为“父母”!昨日,笑眯了眼的“准爷爷”谢贤大方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七八月的暑假。

  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一直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据悉结婚初期,柏芝确实并未怀孕,所以霆锋当时对爱妻怀孕一事曾多次予以否认。而昨日终于传来可靠消息,证实二人已成功造人,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约在暑假。霆锋与柏芝非常喜爱小朋友,这次“好孕”到,实在令谢、张两家相当兴奋。

  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张柏芝不仅修身养性,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的降临。得知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柏芝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并且摘掉耳环、脐环等饰物,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新新)

张柏芝下月飞加拿大待产霆锋赶工赚奶粉钱(图)

柏芝怀孕后已全面停工,安心养胎

张柏芝下月飞加拿大待产霆锋赶工赚奶粉钱(图)
连环惊险镜头霆锋都亲身上阵


 

张柏芝下月飞加拿大待产霆锋赶工赚奶粉钱(图)
继早前跳电车后,霆锋这次趴在车顶上被甩来甩去


 

  新浪娱乐讯 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怀孕后,昨天准爸爸谢霆锋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来个“四代同堂”。

  张柏芝被公公向外界透露怀孕后,昨天并未露面,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其实自验出有BB,她已尽量不外出专心养胎,而老公霆锋不在港时,她则搬回康乐园方便由母亲照顾。

  相反,即将做爸爸的霆锋继续搏命赚奶粉钱,等待自己的“猪仔”出世,昨晨五点就已为电影开工。柏芝的预产期约在五月,BB很有可能与她同月出生。

  让奶奶享受“四代同堂”

  据知,霆锋日夜赶戏,因早已向公司请假,一定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在开过家庭会议后,全家一致赞成柏芝在加拿大待产,主要原因是霆锋向来很爱定居当地、已届九十多岁的奶奶,故希望奶奶可与孙儿媳见面,又可感受四代同堂的一刻,意义十分重大。到下月出发时,柏芝已怀孕六个多月,赶得及在安全期乘飞机离港(怀孕超过32周不得上飞机)。

  昨晨在西环高街拍摄现场所见,霆锋演出特别卖力,同场还有另一演员伍允龙。一开始霆锋只是坐在的士内,到中段要趴在奔驰中的车顶上,场面惊险,随后连场的撞车场面霆锋亦亲身上阵。

  当不用拍摄时,准爸爸霆锋心情极好,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但却并未接受传媒访问,直至下午六时许收工,他还归心似箭急急返回寓所慰妻。(鱼鱼/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