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击疟疾,还孩子一份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3  新浪育儿  

  (雅培园Illinois州 2006年12月14日讯)每30秒就有一个非洲儿童死于疟疾,疟疾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严重危害健康的疾病之一。但是在美国的孩子们可能从未听说过这种被忽视的但是可预防的疾病,该疾病每天导致了3000个儿童的死亡。为了提高人们对疟疾的忧患意识,雅培基金会今天宣布将会提供100万美元资助革新的疟疾教育资料,这些资料会从07年初开始,被送到大约600万美国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手中,包括一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

  这些资料中有一本给一年级学生的书,名为“Nets are Nice”由Malaria No More和Scholastic(全球教育材料发行领导者)合作推出,Scholastic发行确保到达美国所有小学。此本书由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做序。

  此赞助项目今天在华盛顿启动疟疾白宫政府首脑会议,该会议由布什总统和夫人主持。此次会议将会讨论把教育作为抗击疾病的方法之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