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天冷准妈妈赖床痛失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祁燕通讯员郑婕)好不容易怀宝宝到37周,谁知突然胎死腹中。昨日,刚失去孩子的刘女士在医院失声痛哭。

  29岁的刘女士去年5月怀孕,眼看还有半个月,宝宝就要降临了。前日,刘女士午睡时,发觉整个上午宝宝在肚子里好像没动静。瞄着窗外下起了雪粒,她没起床去医院检查。

  直至昨日,胎动竟越来越少。刘女士来到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经检查胎儿已死亡。

  该院产科副主任医师张淳介绍,胎儿死亡与胎儿宫内缺氧有一定关系。正常情况下,12小时胎动应在30次以上,少于10次则表明不正常。医生提醒,一旦发现胎动异常,应及时就医,以防类似悲剧再度上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