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轻轨无人让座孕妇很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15  重庆晨报  

  Salina:我是一个怀有8个月身孕的孕妇,我每次乘轻轨都非常的窝火。

  晨报QQ:怎么回事?

  Salina:在车上,从来就没人给我让座,老人站在那里也没人让座。

  晨报QQ:从来没有过吗?

  Salina:那些年轻人还假装看不见的样子,有一次是我小侄女主动去叫了一个年轻人起来让我,他才站起来的。我对这些重庆人真的很失望。我曾经去过一些小城市,一上车,都有好几个人站起来让我。重庆要想成为国际大都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晨报QQ:那倒是。感觉你不是重庆人。

  Salina:我是深圳人,觉得两座城市的差距很大。我身孕才两三个月的时候,都要让座给老人和小孩,真不知道这些有能力不让座的人脑子里想的什么。

  晨报QQ:当然每个人的素质不一样,不过重庆也有很多有爱心、懂礼貌的人!

  Salina:当然每个城市都有这种情况,不过我觉得重庆有点突出。

  晨报QQ:现在许多人都在关注这方面的问题,也在呼吁大家多奉献自己的爱心。

  Salina:很感谢你听我聊了这么多,我相信大部分重庆人素质都还是比较高的,希望我下次坐车就能够遇上,我会继续关注这座城市的发展的。

  晨报QQ:我相信一定会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