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辣妈魔法大变身(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43  精品购物指南  

英国组合Travis的主唱Fran Healy和他的Baby

  酷爸

  时代变了,孩子不再是“茶包”(trouble)累赘,而是加分项目。硬朗帅气配上绕指柔情,最好再混合一些幽默在其中,看吧,魅力分值直线上升!

  {1}“奶爸”形象诙谐又讨巧,让成龙人气旺旺,怀中的宝宝功劳不小。

  {2}和朋友们一起郊游的奥兰多-布鲁姆,一手抱着小孩,一手牵着狗,这是多么有趣又可爱的场景。

  {3}抱着Baby的尼芬-安德鲁斯一脸温情,能和他在《迷失》的形象对上号吗?

  {4}柔弱的宝宝,更加衬托出爸爸的强壮。

  {5}比利-鲍伯-汤顿的这张照片告诉我们,硬汉一定要有一个像洋娃娃一样可爱的女儿。

  {6}汤姆-克鲁斯显然还不太适应爸爸的身份,表情和姿势都很牵强。

  {7}英国组合Travis的主唱Fran Healy和他的Baby,一个字——酷。(水水/文 TPG/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