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位幼儿园园长共同探讨幼教外语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40  钱江晚报  

  由浙江民办教育协会幼教分会组织的浙江幼教国际化课程研讨会日前举行。全省40多所甲级幼儿园的园长和多名中外知名教育专家,对目前幼儿外语教学中的师资水平、课程选择以及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来自新加坡的Steve先生向大家展示了ICR英语学习课程体系,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会议展示的ICR英语学习课程体系,被认为是全球优秀的英语识字阅读系统之一,此课程由澳大利亚著名的教育、心理学专家安东尼·恩薛先生和安娜贝尔·萨尔真女士研究开发,经新加坡教育署确认、推荐,是新加坡小学和幼儿园实施、推广的学校教材之一。ICR课程的核心是培养孩子关于英语认知的各个方面,包括词汇、正确的表达和交流,还包括孩子对英语语音的敏感度和与之紧密联系的听力技巧的培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