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位守门狼狗咬掉7龄童嘴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50  重庆晨报  
单位守门狼狗咬掉7龄童嘴唇(图)
  昨日,看着自己的孩子被咬伤,母亲伤心不已。

  本报讯(记者陈军)“请前方车辆避让一下,我们正在护送一个被狼狗咬伤的小孩子去医院。”昨天下午3点过10分,一辆车号为“渝A9980警”的执勤警车,为一辆白色中华轿车开道,仅用了15分钟就从大渡口九宫庙通过有多个红绿灯的陈庹路,把被狼狗咬伤的7岁男童小伟(化名)送进了重医附一院。

  狼狗咬掉小孩上唇

  据小伟的父亲欧德敏介绍,他的老家在合川。昨天早上他和妻子李女士带着小伟到重庆走亲戚,亲戚李明高在三木花园附近开了个“红颜超市”,吃过中午饭不久,小伟和11岁的小叔叔到超市附近玩耍。而欧德敏则在家里和李明高一起聊天。

  3点刚过几分钟,小伟11岁的小叔叔突然跑回家中报告,他们刚在附近玩耍时,一只大狼狗咬中了小伟的嘴巴和眼睛。欧德敏赶紧来到出事现场,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小伟左眼角留有几个大大的牙印,上嘴唇一块小指头大小的肉已不见了,里面的牙根都露出来了,脸上还在不停地流着血。

  一个当地人告诉他,这么重的伤,必须马上送到重医附一院。但是3点过,三木花园附近很难找到出租车,心急如焚的他只好抱着脸上流血的小孩,跑到马路中间去拦过往小轿车,拦了几次,都没有一辆车停下来。

  热心交警前面开道

  此时,在石桥铺一机电公司上班的何先生,开着朋友的白色中华轿车正经过此地,得知情况后,他马上让欧德敏抱着小伟上了车。

  但车还没有开到九宫庙,何先生就发现前面堵车了,他从反光镜中看了一下血流不止的小伟,赶紧伸出头去看前面的车辆情况。前面的车排成长龙,没有缓解迹象。

  幸好不到一分钟,何先生看到前方有一辆正在执勤的“渝A9980警”车,赶紧上前说明情况。交警得知后,马上开亮警灯向车龙喊话,堵在前方的车都为何先生的车让出道来。

  何先生说,有了这名好心交警的帮助,加上他闯了两次红灯,终于将小伟及时送进了重医附一院。热心交警没有留下姓名,只知道是交警十支队的车。

  小孩嘴上缺一块肉

  昨天下午4点过,记者在重医附一院口腔颌面整形外科见到刚包扎过伤口的小伟。他还不能说话,而且一低头就会漏口水。主治医生说,小伟的伤情较为严重,包扎和打防疫针只是第一步,因为嘴上缺了一块肉,他需要要进一步手术才能将伤痕控制到最小,必须住院进一步治疗。

  欧德敏说,因为送入医院时太忙,他还没来得及向交警和好心人说谢谢,热心何先生也让他非常感动。

  单位门口狼狗守门

  李明高在欧德敏将小伟送医院后,马上来到派出所报案。经过小伟11岁的小叔叔指认,李明高找到超市不远处就挨着派出所的一家单位。大大的铁门上有一个20厘米见方的一个孔,有人走近,它便将嘴伸出来冲着李明高一阵狂吠,铁门里的狗没有上链子。

  此处的一个守门师傅说,这门上贴有“禁止靠近”的标志,对狼狗是否咬小孩子一事,他说自己当时不在也不知情,单位负责人不在,不过可通过警方与他们取得联系。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