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镜头前演绎待产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06  中国新闻网  
持续工作数小时孙悦镜头前演绎待产心情(图)
孙悦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歌手孙悦近日挺着大肚子,现身顺义某别墅拍摄新歌MV。工作持续了整整4个小时,孙悦只休息了一次,似乎完全不把自己当孕妇,却让照顾她的阿姨在旁边直皱眉头。

  这支MV的剧情出自孙悦本人的创意,讲述一位准妈妈期待孩子降生的心情。拍摄时需要孙悦先坐在椅子上,然后站起来,走到窗户边。导演担心她挺着大肚子不容易站起来,孙悦却一个劲地说:“没问题,开始吧。”虽然动作慢些,但站立自如。这个镜头拍了两次,一旁的阿姨看着孙悦来回折腾,开始紧皱眉头,总是下意识地举起双手,想上前扶一把。孙悦透露,这支MV是她产前最后一项工作。“我身体特好,虽然怀孕6个月了,但没觉得有多娇贵。现在已经能明显感觉肚子里的孩子特淘气,动不动就踢我,特猛。我能摸到他的脑门,觉得特别幸福,只等着他出来跟我见面了。”至于是儿子还是闺女,孙悦说现在还不知道,但她和老公都没有特别的意愿,只要孩子健康就好。孩子的名字她打算让公公来取,公公已经开始准备了。(朱雅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