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圈:孕味女人最可敬(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52  北京娱乐信报  

  经常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女人,在烈日下挤公共汽车,为着养家糊口在外奔波,朝九晚五,不敢以任何理由减轻工作负担。上班时有妊娠反应,在洗手间呕吐不止,出来后抹抹嘴角照常坐在电脑前工作,没有丝毫懈怠,让人心生敬意。

蒋勤勤

  最最不能原谅的就是不懂体贴太太辛苦的男人,在这期间照旧花天酒地,吃喝玩乐,也无法容忍过分现实的公婆,儿媳有孕,就百般呵护,待孩子落地,便卸磨杀驴,急着去抱孙子,早把虚弱的产妇忘个一干二净。怀孕时是婆婆忙前忙后,那绝对是冲肚子里的孩子。而临到坐月子了,就得亲娘上阵,真正疼闺女的,还是娘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