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抓获拐卖龙凤胎婴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5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12日电(记者陈钢)一对龙凤胎婴儿近日被人贩子带上火车欲到外地贩卖时,被陕西安康铁路乘警识破,龙凤胎婴儿获救、3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获。

  2月9日,陕西汉中开往北京西的列车从汉中车站开出后,乘警长周涛巡视至12号车厢时,发现一名妇女拿奶瓶喂婴儿,这名妇女看见乘警在注意她时神色慌张。乘警上前有意问她为啥不用母乳喂,这名妇女称孩子是她姐姐的,并指着隔了几个座位的一对男女称那是她姐姐和姐夫。乘警发现那名妇女的怀里也抱着一名婴儿。

  这名妇女的反常表现引起乘警警觉,与这名妇女一起的3人随即被分开盘查,结果他们所叙述的情况并不吻合。乘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汇报,并安排客车刑警队在安康站将3人带下列车进行调查。

  经审查,这3人均来自四川省,其中邱邦才、杨兰英系夫妻,杨华英是杨兰英的妹妹。侦查人员还根据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暴露的破绽,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邱邦国的基本情况传真到四川省通江县公安局。当地警方已将邱邦国抓获,并掌握了邱邦才等人以前涉嫌拐卖人口的事实。

  目前,安康铁路警方已安排专人妥善喂养被拐婴儿,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