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机场等负心男友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01  重庆晨报  

  男友一个月前携6万元不辞而别飞走,表弟拿着名片赴外地找人未果,孕妇家人准备向警方报案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从大年初一(2月18日)到昨天,挺着大肚子的刘馨几乎每天跑一次机场,初二那天还跑了两次,不为别的,就为了等回腹中胎儿的爸爸。一等再等,胎儿的爸爸没有“浪漫”地出现,却等来了远赴外地找人的表弟毫无结果的消息。又气又急之下,刘馨流产了。目前,刘馨的家人准备向警方报案。

  情绪激动在机场流产

  昨天中午12点40分,由杭州飞往重庆的班机准时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在接机大厅里,一位50多岁的大妈搀扶着一位少妇,神色焦急地在人群中搜寻着。不久,一名年轻男子提着行李迎了上去。男子在少妇面前讲述了一番话后,少妇顿显伤感,随后情绪激动,眼泪满面;20分钟后,三人刚走出接机大厅,少妇连喊肚子痛。

  这位少妇就是刘馨,搀扶着她的是她的二姨妈罗会群,年轻男子是罗会群的儿子、刘馨的表弟董晔。董晔春节之前就到了南京、杭州、宁波等地,四处寻找一个自称名叫“萧开宗”的男子,苦寻近7天,毫无结果,昨天不得不返回重庆。

  据悉,刘馨今年33岁,家住渝北区。萧开宗是刘馨离婚后的生意伙伴,同时也是她的“现任”男友。

  罗会群说,整个春节,刘馨一有空就往机场跑,目的就是为了等萧开宗回来。上月23日,萧开宗拿走了6万多元钱,不辞而别。后来刘馨托人查到,萧开宗在上月25日,曾乘飞机飞往南京,开始时以为他回家过春节去了,没想到这一去就没了音讯。

  120救护车赶到后,将刘馨接到了附近的渝北区人民医院。经过手术,刘馨脱离了危险,但腹中的胎儿却没有保住。

  亲人准备向警方报案

  据悉,刘馨经营着一家PU管材料的商店,去年10月在一次牌局中认识了自称是杭州人、名叫萧开宗的一个经销商。两人相识不久就同居了。

  “她没有生过娃娃,有了这个就宝贝得很。”罗会群说,虽然两人没结婚,但刘馨非要生下这个孩子。“不知道那个男的为什么就这样走了!”罗会群生气地说。

  据介绍,上月23日,萧开宗拿走6万多元钱不辞而别后,电话也停机了。“到处找,都找不到他。”罗大妈说,家里人曾怀疑萧是骗子,刘馨不相信,非要拿出萧开宗留下的名片,叫表弟到外地去找,而自己天天掐着时间跑机场,8天跑了9次。

  “我按名片上的地址找了的,别人说杭州市东新园望景苑没有(萧开宗)这个人。”董晔说,他先去了南京、宁波,最后又返回杭州,都没有找到萧开宗。

  记者昨天下午从医院获悉,目前刘馨病情稳定,已经被亲友带回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