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价幼儿园媲美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24  北京商报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家长对孩子都抱有极大的希望,对教育的投资更是毫不吝惜,于是幼儿园的收费更是理所当然地水涨船高。

  昨天有消息显示,在开学时,公办幼儿园门庭若市,一些私立幼儿园顺势而涨。私立幼儿园的价格多在5000元/年以上,有的甚至每月的费用要1000元以上,一年下来就是上万元的支出。这样的收费水平几乎可以同大学费用“媲美”。

  而这些高价幼儿园,有的打着豪华的名号,有的则开展了多种课程,更加充分的“教育”似乎成为了高收费的证据,虽顺应了部分家长的要求,但对儿童的综合培养却缺乏考虑。

  孩提时代的竞争,使得一些“提前”教育趋之若鹜。在这样的形势下,一些商家自然盯准了这难得的教育“商机”,“私立”的代名词其实就是高价。

  这样的“私立”其实是一种极大的自私,因它为了获取更多商业利益,并“算计”到儿童身上,这样的自私行为实在值得商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