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哈哈爽歪歪成都抽检菌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02  新闻晨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在昨日的“3·15”晚会上,成都市工商局副局长、成都市消协常务副会长周芝茂公布了市工商局、市消协今年一季度商品抽检、商品比较试验结果。成都市工商局监测发现,6批次酸奶存在标签未按照国家标准标注,5批次乳饮料不合格,其中2个批次样品存在细菌总数和蛋白质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其中“爽歪歪益生菌发酵酸奶饮品”细菌总数超标。

  在成都市工商局发布的不合格名单中,大部分是日出、娃哈哈、乃奇乐、雪宝、天友等知名品牌。监测发现,一批次标称“娃哈哈”爽歪歪益生菌发酵酸奶饮品(200ml/瓶,生产日期2006年12月3日)细菌总数超标、标签未标示“杀菌型”或“非杀菌型”;配料表中“奶粉”不具体。一批次标称“嘉兴振华乳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棒太郎”牌益生菌发酵酸奶饮品蛋白质不达标,同时可溶性固形物和标签也不合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