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滤油粉事件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18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中国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关于肯德基“滤油粉”之事,根据专家的研究结果,卫生部会向媒体通报。

  毛群安表示,在2005年的时候,卫生部曾经发布过一个公告,就是油炸的高脂肪的食品,经常食用对人的健康有一定影响,这个是经过专家认定得出的结论。国家对于煎炸食品的工艺,油品的质量是有规定的,监督部门也是按照这个标准规定来监督的。“我们提请餐饮企业应该严格地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包括添加剂、加工助剂的使用,这些都应该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来执行。第二,我们提醒公众改变不合理的饮食习惯,”毛群安说。

  毛群安并说,卫生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关于食品安全信息的发布机制。最近“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对食品安全信息的发布和监督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我们既要关注公众的饮食卫生安全,同时也要保证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权威和科学。专家提醒,目前在食品卫生和安全方面最主要的问题是致病微生物的污染问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