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调皮老师用禁上厕所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王玉 记者 凌慧珊) 幼儿园的小朋友因调皮或不睡居然遭到老师禁上厕所的惩罚?网名为“冷羽纷飞”的网友近日在论坛上发帖指,自己的儿子在广东省××院幼儿园上学,前不久就因调皮遭到这样的惩罚,另有多名孩子被尿憋得痛哭或尿裤。

  多名孩子被尿憋得哭

  “冷羽纷飞”说,有一次和儿子聊天时,儿子告诉他自己因为调皮被老师惩罚不让上厕所。“冷羽纷飞”从儿子口中了解到,在科学院幼儿园里某些个别的老师不准中午不睡觉或调皮的孩子上厕所,致使多名孩子被尿憋得痛哭或尿裤。知道这一情况以后,“冷羽纷飞”十分生气,第二天就到幼儿园向园长反映情况,但是并没有引起园长的重视。

  据“冷羽纷飞”介绍,自己的儿子现在在广东省××院幼儿园念大班,儿子班上有一个姓潘的老师,对那些调皮的,还有不睡午觉的小朋友,潘老师就采取了不让上厕所的惩罚。“冷羽纷飞”的儿子称,“一些不能上厕所的小朋友,只能在哀求老师之后才能上厕所。”

  家长:可用灵活方法处理

  “冷羽纷飞”说:“自己的孩子上大班之前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现在对儿子非常担心,对老师的这种行为感到很恐怖。”他认为,身为一个老师怎么可以采取这样的手段来对付小朋友。人和人是有差别的,有的小朋友活跃、有的乖巧、有的已经养成了睡午觉的习惯。对于一些不喜欢睡午觉小朋友,老师可以采取灵活的方法去处理这些问题,不应该用这样残忍的手段对付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冷羽纷飞”在论坛上发帖后,网名为“flowergold”的也表示,自己的女儿也反映同样问题。

  园长:已进行批评指正

  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广东省××院幼儿园的涂园长,涂园长说:“对于潘老师体罚学生这件事情,已经对潘老师进行批评和指正,潘老师本人也知道了自己做得不对,现在已经改正了。”当记者要求采访潘老师时,园长说潘老师已经下班了,也没有必要采访她了。涂园长说,“如果想知道老师有没有改正可以向家长了解一下情况。”

  随后,记者在网上看见“冷羽纷飞”的跟帖,写道:“儿子回来反映说老师已经改正了。”虽说儿子所在的班级老师已经改了,那么其他班呢?“冷羽纷飞”表示,家长关心孩子和监督老师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