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招老师研究生来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9:57  现代快报  

  昨天是南京大部分城区招聘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面试报名的最后一天,不少令招聘者惊喜的报名者也在最后时刻出现。愿意到相对偏远的学校任教,研究生也来当幼儿园老师,这些显示出教师岗位的竞争热度。这些“准老师”们还将在4月中旬接受面试、试讲,而各中学的招聘基本已经尘埃落定,大部分已签下正式录用协议。

  “今天我们来了一个南师大的女研究生,她是学学前教育的,报名当幼教。”建邺区教育局局长助理王灏晓说,现在区里的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中,还没有研究生毕业后来任教的。

  “4月6日来领准考证,4月中旬面试、试讲。”白下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徐维鑫告诉记者,他们给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面试和试讲的机会,不会因为一项略有欠缺,就刷掉一批人,让每个人都有两次机会,虽然工作量增加了,但这样选才更为合理,他们会坚持。

  记者了解到,一般城区小学、幼儿园面试报名昨天已经结束,但确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报名的考生,还是可以直接前往各区教育局,争取报名机会。

  相比之下,应聘中学教师的毕业生们要轻松许多,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和学校签下了正式协议。有关人士透露,因为中学招聘自主性较强,加上又有不需要参加笔试的研究生报名,所以一般校方的考试都在元旦前结束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