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态男13年间猥亵63名幼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02  现代快报  

  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生理需要,一名男子将淫爪伸向了婴儿。在长达13年间,他夜夜游荡在乡村小道,专趁村民睡熟之际,抱走小婴儿猥亵。当地村民因此人心恐慌,一到夜晚就大门紧闭,房门紧锁,就怕孩子遭遇毒手。日前,洪泽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破获淮安市洪泽、清浦和楚州等地乡村系列猥亵儿童案63起。

  今年43岁的赵某,是洪泽县朱坝镇人,因为家境贫困,他一天学也没上过。长大之后,村里姑娘也嫌弃他,没有一个肯嫁给他。父母去世之后,赵某便一个人在家种地。白天的时间好打发,漫漫长夜却难熬。每当看到电视节目中男女亲热的场面,赵某就不能控制自己的生理需求。一个罪恶的念头,在他脑海中诞生。

  1990年的一天,他偷偷溜进一户居民家,猥亵一名妇女,结果被人当场抓获,扭送进公安机关。1994年,“出宫”之后的赵某,将注意力转移到婴幼儿身上。他经常半夜三更骑自行车,流窜在乡镇农专找夜间卧室内亮着灯的人家,偷抱婴儿。13年来,他流窜于淮安市洪泽、清浦、楚州等地实施作案63 起。

  至此,覆盖 3 个县区、 12 个乡镇、 34 个村居、 63 户农宅的系列猥亵婴儿案件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他交代说,之所以向婴幼儿下手,主要是考虑到“儿童不会反抗,很安全”。

  通讯员 孟祥永 郁素娟 徐翠俊 快报记者 钟晓敏

  流窜作案恶行累累

  深夜幽灵游荡乡村

  今年1月13日凌晨,小雨夹雪,最低温度-2℃,河面上已结着厚冰。洪泽县农家女子张某,掖了掖被子,把儿子揽得更紧了。儿子刚出生两个月,她生怕儿子冻着了。

  就在此时,一名男子闯进了房间,硬是从她怀里,抢走了儿子。张某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得懵住了。反应过来之后,她大声求助:“救命啊!有人抢孩子。”随后,她没顾上披外套,就追了出去。她的公公婆婆及左右邻居,也帮她一起追。然而,那名抢孩子的男子,飞速骑车逃跑了,很快就消失在夜色里。

  张某不甘心,借着夜色到处寻找。一个小时之后,她在离家千米之外的一个灌溉总渠坡下,听到了微弱的婴儿啼哭声。她奔过去一看,正是自己的孩子。而此时,小男婴已经面色青紫,口吐白沫,后经医院及时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其实,这已经不是当地发生的第一次抢盗婴儿案件了。自从去年11月份以来,淮安市洪泽、清浦和楚州等县区的乡村,连续发生多起婴幼儿夜间在睡觉时被偷抱走的案件。犯罪分子作案手法如出一辙,都是趁婴幼儿的父母或爷爷奶奶熟睡时,撬门入室,偷偷抱走婴幼儿,猥亵之后,将婴儿丢弃在路边或田间。婴幼儿被抱出时,大多穿着单薄,致使有的婴幼儿被冻僵,差点丧命。

  画像比对锁定嫌疑人

  接到群众报警后,洪泽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杨皖局长为组长、刑警大队精干警力为成员的专案侦破组,全力侦破此案。省、市、县有关领导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尽快侦破此系列案件,给群众一个和谐安宁的治安环境。

  洪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此类案件早于 1994 年在洪泽县朱坝镇就曾发生过。同时,在洪泽县邻近的清浦区和楚州区的乡村也曾多次发生同类案件。但是,由于该系列案件时间跨度长,地域范围广阔,乡村偏僻信息闭塞,加上婴幼儿被偷抱出后身体没有明显伤害,很多受害者都没有到公安机关报案,而成为隐案。

  洪泽警方在侦查时发现,犯罪分子将婴幼儿偷走后并没有拐卖,也没有向受害者实施敲诈,但是有多个婴幼儿被偷抱出后衣服被解开或脱掉扔在地上,该系列案件为性侵害案件的可能性极大。

  洪泽警方根据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以及被偷婴幼儿家人的反映情况,对犯罪分子进行画像,并进行网上信息查询比对,对纳入视线的人员全面开展摸排工作。3月 18日夜,洪泽警方经过细致工作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赵某在其家中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