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日卢勤老师做客聊饮品与儿童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22  新浪育儿  
6月1日卢勤老师做客聊饮品与儿童健康
知心姐姐

  6月1日13时,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老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生营养专家 胡小棋、协和医院营养专家 陈 伟 博士、中国少年报主任记者 卢晓莉 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妈妈聊聊饮品与儿童健康问题。欢迎大家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卢勤简介:

  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老师,影响了整整一代青少年的教育专家,长期担任《知心姐姐》栏目主持人。现为《知心姐姐》杂志编委会主任、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报告团”成员。曾获中国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韬奋新闻奖”、“中国内藤国际育儿奖”,并获“中国保护未成年人杰出公民”、“全国优秀少年儿童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她所著的《写给年轻妈妈》、《做人与做事》获“五个一工程奖”,《写给世纪父母》获“中国图书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