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好儿童六一欢乐送拉开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54  新浪育儿  
心系好儿童六一欢乐送拉开序幕(图)
图为:“心系好儿童”六一欢乐送活动在青塔幼儿园拉开序幕

  六月的阳光照在孩子的脸上,银铃般的笑声飘荡在天空,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心系好儿童”六·一欢乐送活动在青塔幼儿园拉开序幕。百余名儿童、家长欢聚一堂,共庆孩子们的节日。

  “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是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教育司、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社会性活动。此次由“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主办、多家爱心企业协办的迎“六·一”欢乐送活动将在“心系好儿童”教育基地人大幼儿园、青塔幼儿园及周边社区举行,在活动中我们为广大儿童及家长精心准备了一份丰厚的礼物。

  礼品一:开心游乐园

  在开心游乐园,“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准备了指定拼图;妈妈寄语、宝宝涂鸦;沙包投筐等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小朋友可以和家长一起参与,通过游戏的参与过程,不仅为广大儿童家庭带去健康、欢乐,也带去“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与问候。

  礼品二:心系中国结

  火红的毛线,炽热的心,大手小手心连心,心系奥运情不变,中国红结编起来,“心系奥运情,共编中国结”。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和爸爸妈妈用手中的毛线共编中国结。小小中国结,不光凝聚着少年儿童对奥运的祈盼,更是把母子之间的感情拉近了。

  礼品三:穿梭知识长廊

  护牙五步曲、洗手小常识、预防肠道寄生虫、当好家庭营养师……“心系好儿童”十大主题教育知识组成了趣味横生的知识长廊。从学龄前儿童和家长关注的内容入手,力求既让家长获得最权威的家庭教育知识,又能让孩子自己看、自己做、自己读,喜欢看、喜欢做、喜欢读,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想。

  礼品四:大大礼品筐

  你有小饼干,我有小牙膏,小小礼品手中拿,心里高兴乐开花。卡通纸帽子、漂亮的糖果装、好娃娃大头笔……组委会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礼品,小朋友们只要和爸爸妈妈做游戏,答对知识题,就可以获得它。

  礼品五:好娃娃救助站

  小小药箱作用大,幼儿园里常备它。日常小病不用急,药箱里面把药拿。好娃娃救助站是此次活动中组委会为儿童设立的常见病问题咨询站。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有关问题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进行现场咨询。

  童年的游戏最难忘,童年的歌声最动听,童年的生活最幸福,“心系好儿童”愿携社会各界,共同托起孩子们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用欢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心系活动  爱心  妇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