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探险从魔盗王玩转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03  新浪育儿  

  暑假未到,精彩先行——香港迪士尼乐园在这个阳光明媚、海风拂面的美丽夏日将为宾客们带来连串缤纷体验。从现在至暑假期间,于探险世界举行的“魔盗王玩转迪士尼乐园”打响了夏日奇妙之旅的头炮。调皮有趣、新奇刺激的探险将让宾客们尽兴而归。而预定在暑期推出的另外两个精彩的互动娱乐项目,包括Animation Academy及Mickey’s WaterWorks巡游,相信会为宾客带来更多的奇妙时刻。

  香港迪士尼乐园执行副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先生说:“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外出旅游度假的大好时机。学生朋友们将欢度暑假,这也成为家长和孩子们共享天伦的好时光。而年轻一族则可以约上知己好友,跟着阳光的脚步寻找精彩。我们欢迎华北地区的宾客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展开全新的奇妙之旅。率先打响头炮的‘魔盗王玩转迪士尼乐园’是香港迪士尼乐园首次在园区内进行的大规模装饰布置项目。胆大心细的宾客可从多个角度体验刺激与惊喜。”

  “除此之外,我们将于暑期增添两个全新的互动项目,Animation Academy 及 Mickey’s WaterWorks。两个项目各具特色,宾客们可以从不同的体验中感受到热情而清爽的夏日气息。这也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继去年夏季,在明日世界增设三项极富动感的游乐设施之后,再次推出新的游乐项目。去年的新增项目包括趣味十足的驰车天地、可爱并互动性极强的幸会史迪仔以及轻松清凉的UFO地带。这些项目受到了宾客朋友的欢迎,其中幸会史迪仔还成为华北地区宾客朋友最喜爱的游乐项目之一。相信今年海盗主题活动及夏季新项目和系列活动的推出,将为宾客们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旅程增添新的期待和与众不同的感受。”

  “全部的新增项目同样含在原定的门票中,宾客们不需要支付额外的体验费用,一票通的旅程将更为物超所值!”

  “魔盗王玩转迪士尼乐园”被暂时布置成“海盗基地”,让宾客们参与扬帆出海的激情探险。

  勇于接受挑战的宾客可以在杰克船长海盗训练营,与杰克船长及其成员一较高低。在吉卜赛占卜坊,对未来世界充满好奇的宾客不妨听听占卜师描述美好未来的期待。喜欢热闹的宾客们可以在海盗登陆巡礼中尽情欣赏用洗衣板和汤匙等独特的敲击乐器自创的特色乐曲。酷爱音乐么?那千万不能错过巫师鼓舞大会——海盗们将用节拍及音乐舞出奔放豪迈的欢快气氛。

  登上海盗版森林河流之旅,将有帅气的海盗船长为宾客导航,一同发掘更多海盗踪迹,展开惊险奇趣的旅程!意犹未尽的宾客,也许想要继续探索宝藏的秘密,那就一定要参加魔盗宝藏大追踪寻宝游戏,用智慧开启密码,赢取丰富礼品。而奇趣炮弹射酒樽、铁钩船长大圈套,将成为聪慧敏捷的宾客大显身手的好把戏。

  迪士尼朋友当然会跟宾客们一起狂欢。除了铁勾船长及其拍档巨鳄, 米奇、高飞与布鲁托都将以难得一见的海盗造型亮相,与宾客拍照留影。充满海盗元素的特色场景遍及园区内的各个角落,让宾客们用相机随意记录每一个海盗之旅的难忘瞬间。

  让海盗之旅更加真实和戏剧性一点,宾客们可以挑选海盗主题精品作为装备或纪念——逾百款以海盗为设计主题的精品在同期发售,布教授商店就有不少!而店外还设有海盗画花脸服务,宾客可自费化个特色海盗妆,为旅程添一分欣喜。

  海盗之旅忙碌刺激,不要忘记及时为体能充电。海盗河景餐厅、碧林餐厅以及两个特设的全新海盗小食亭,都是享用海盗风格丰富佳肴及精美小食的精心之选。

  除了乐园,两间迪士尼主题酒店也有海盗之旅的精巧延伸。小宾客还可以在两间迪士尼主题酒店参与各种海盗主题的趣味手工制作,或加入杰克船长海盗训练营。

  即将在暑期推出的两个项目另有值得期待之处。香港迪士尼乐园最新呈献的Animation Academy,将邀请专业的迪士尼导师,指导宾客们勾画米奇老鼠和其他可爱的迪士尼朋友。这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绘画空间让宾客们仿佛回到迪士尼先生的工作室。置身其中,似乎就能感受每一则趣味十足、想象丰富的动画图像是如何被创想出来的。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发挥创作天分,家长们可以与孩子一起画出心爱的迪士尼朋友,分享作画的乐趣。这个创意十足的项目将成为又一项让父母和孩子亲密沟通的亲子活动。

  另一充满特色、富于动感的娱乐项目是Mickey’s WaterWorks。这个项目在所有的迪士尼乐园中,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迪士尼巡游是已经被宾客们所知晓的并成为最被推崇的项目之一。整个巡游过程讲述了迪士尼动画发展历程的各个阶段。Mickey’s WaterWorks则是一个全新的,以喷水花车为主题的巡游表演,它同样非常富有故事情节——宾客们将观赏到米奇与他的好友们努力绿化乐园园景的故事。相信这个极富创意的喷水花车定能在炎炎夏日,为每一位宾客送去焕然一新的清凉感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