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8月初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15  都市快报  
谢霆锋首度高调宣布:张柏芝8月初生儿子(图)

  记者 蔡舟舟 特约摄影 曾 生 义乌报道

  老婆张柏芝生产在即,谢霆锋则为赚奶粉钱忙得不亦乐乎。昨天下午,他到义乌为自己代言的某袜业品牌的设计大赛捧场。舟车劳顿的背后是高达七位数的巨额酬劳,难怪心情不错的谢霆锋满嘴妻儿,并首度当众高调宣布:“老婆肚子里的是男孩,预产期在八月初!”

  谢霆锋大方与人分享当爹的喜悦心情,现场的粉丝也很配合,在他们震耳欲聋的喝彩声中,只见谢霆锋的笑容灿烂如花。

  孕妇也追星

  预产期和张柏芝一样的她,看到谢霆锋两眼放光

  一打保安护驾,在那首耳熟能详的《因为爱所以爱》的音乐声中,穿黑色T恤、白色休闲外套,肩上还挂着两只耳麦的谢霆锋出现了,“他好像没有以前壮!”女粉丝们一边兴奋地狂叫,一边有点失望相互咬起耳朵。

  主角一出场,现场近千人就像充了电般地陷入亢奋状态,场面几度失控。一位中年妇女像小年轻一样追星,踩着细高跟鞋登上皮沙发、拿起小数码相机就是一阵猛拍,完全无视那堵由手牵手的保安组成的人墙;一位被追星爸妈遗忘的小朋友吓得大声哭闹……不过现场最抢眼的还是一位坐在第三排的漂亮孕妇,她的预产期和张柏芝的一样,尽管13点到17点的等待时间有点漫长,但一见谢霆锋,她仍然两眼放光,不过比起其他人,她的追星过程毫不费力——老公拿着小数码相机攀高爬低地帮老婆“冲锋陷阵”,老婆则轻摸着肚皮优哉游哉地观望着眼前的一切。

  当爸好心情

  他把妻儿挂在嘴边,还想老婆息影在家相夫教子

  由于香港的暴风雨天气,谢霆锋昨天被困在飞机上长达4小时,但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还是没有丝毫疲态。他的嘴角自始至终都挂着浅浅的微笑,一直把妻儿挂在嘴边,让人很难相信陈奕迅之前说的,谢霆锋为了打电动而疏于照顾怀孕的妻子。

  自从张柏芝怀孕后,谢霆锋每一次现身都像在召开家庭生活新闻发布会,这次也不例外。他照例否认了一些不实消息,诸如张柏芝得了抑郁症,但老婆退出娱乐圈倒是谢霆锋希望的。他说,自己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希望能独自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

  就在谢霆锋充分展示着好老公及慈父的完美形象的时候,有好事媒体提起他前女友王菲的老公李亚鹏(blog)。一听到这个敏感的名字,谢霆锋做了一个有点意外的停顿,不过对于李亚鹏那套为人夫为人父的大道理,他以不屑的表情简单回应道,“当了老公之后,最大的差别就是老是希望能早点回家。但是对影视、音乐方面的态度没变。”

  7月,谢霆锋的新电影《男儿本色》就要上映,会选择忙工作还是在家陪老婆?他的回答干净利落,“工作就是工作!”言下之意,他不会让事业给家庭让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