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宝宝乐园0708月历壁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56  粉宝乐园  
粉宝宝乐园0708月历壁纸(图)
图为:粉宝宝乐园200708月历封面 下载大图

图为:粉宝宝乐园200708月历封面 下载大图

  父母如何使用粉宝月历与孩子互动?

  1.-和孩子一起收集“柠檬片”,赢取粉宝拉杆箱!

  细心的您也许已经发现,粉宝乐园每个日历页右侧,都有两个“柠檬片”形状的空白区域。请您与孩子一起,把这本台历补充完整!

  首先下载并打印出粉宝乐园每月日历,其次再您所购买的每一张《粉宝乐园》DVD里,都有一张赠送的贴纸。揭下贴纸上指定区域的“柠檬片”,贴在台历的相应空白区域,这样就完成了收集1张“柠檬片”的过程。

  收集满26张“柠檬片”贴纸,这本台历就完整啦!

  将这本完整的台历邮寄到以下地址,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粉宝拉杆箱。让您的孩子带着粉宝乐园拉杆箱一起探索世界!

  邮寄地址:上海市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6楼《粉宝乐园》收 邮编:200031

  前100名寄回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粉宝拉杆箱!

  后续寄回的消费者,将于2008年12月参加统一抽奖,同样有机会赢取粉宝拉杆箱!

  2. 帮助孩子设立每月成长新目标!

  在未来13个月,《粉宝乐园》DVD将会每月推出10集全新剧集(2碟)。父母陪同孩子一起,在每个月里都有充分的时间,观看和消化10集节目的全部内容。在这本台历里,我们标注出了每个月全新剧集上市的时间,届时您的孩子将可以观看到更多的精彩粉宝故事。

  同时,建议您不妨利用这本台历,与孩子一起做一个小练习。比如,从每个月台历上所标注的日期起,到下一个月的标注日期止,鼓励孩子在一个月内坚持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坚持每天早晚刷牙一个月,坚持每天饭前洗手一个月等。一旦孩子坚持完成这些“小任务”,就会得到新的《粉宝乐园》DVD作为奖励!

  3. 为孩子讲解粉宝世界的更多知识!

  这本台历系统而且生动地介绍了粉宝的世界。从“粉宝是什么”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每一个粉宝和伙伴们,每个粉宝独特的性格特点、他们的好伙伴和最喜爱的玩具。

  当父母了解了这些关于粉宝的知识,就可以在与孩子一起观看《粉宝乐园》DVD时,逐一讲解给孩子听。这样,不仅能让粉宝的世界更加丰富生动,还会让孩子对您渊博的知识敬佩不已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