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宝乐园》近期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10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近期活动(图)
图为:收集粉宝贴纸,可以获得大奖粉宝拉杆箱

  第一重惊喜:购买《粉宝乐园》DVD,获赠精美粉宝台历

  即日起购买《粉宝乐园》正版DVD第1辑,即可获赠精美的粉宝台历和粉宝贴纸。

  您可以到以下门店购买《粉宝乐园》正版DVD:

  全国各大卖场: 家乐福,沃尔玛等;

  各大书店: 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海福州路书城,北京西单图书, 深圳图书,广州购书中心等;

  各大音像店: 上海音像城, 北京精彩无限,北京星源纸老虎,福建天地,深圳博凯恩等;

  第二重惊喜:收集粉宝贴纸,可以获得大奖粉宝拉杆箱

  在粉宝乐园台历每个日历页右侧,都有两个“柠檬片”形状的空白区域。请您与孩子一起,把这本台历补充完整!

  如何找到“遗失”的“柠檬片”呢?在每一张《粉宝乐园》DVD里,都有一张赠送的贴纸。揭下贴纸上指定区域的“柠檬片”,贴在台历的相应空白区域,这样就完成了收集1张“柠檬片”的过程。

  收集满26张“柠檬片”贴纸,这本台历就完整啦!

  将这本完整的台历邮寄到以下地址,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粉宝拉杆箱。让您的孩子带着粉宝乐园拉杆箱一起探索世界!

  邮寄地址:上海市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6楼《粉宝乐园》收 邮编:200031

  前100名寄回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粉宝拉杆箱!

  后续寄回的消费者,将于2008年12月参加统一抽奖,同样有机会赢取粉宝拉杆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粉宝乐园  华纳儿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