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娃一身伤真是父亲下狠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41  天府早报  
5岁女娃娃一身伤真是父亲下狠手?
5岁的小女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皮下淤血严重,手臂、臀部等肿得厉害,肉硬得如石头。昨(27)日,小女孩婷婷身上的多处淤伤被邻居发现,娃娃称自己身上的伤竟是被父母打的!随后,娃娃被送进了416医院接受治疗。

  目睹惨状]]]

  娃娃有气无力身上肿得发硬

  昨日中午1点过,家住青龙场海滨湾村6组的王阿姨来到村里的小茶园喝茶时,见一个小女孩脚步缓慢地走了进来。小女孩手里捏着一元钱,说想玩一下茶园里那台电子游戏机。看见娃娃说话有气无力,王阿姨心中犯疑:其他娃娃都是活蹦乱跳的,这个娃娃怎么回事呢?王阿姨拉过娃娃一看,不禁被吓了一大跳:只见娃娃左手臂肿得厉害,几乎比右手臂大了一倍,背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屁股上的肉已经肿得发硬了。看到娃娃的惨状,王阿姨很是心疼。“爸爸给我打的。”娃娃的这一句话,顿时激起了周围群众的愤怒。

  “哪个爸爸这么凶哦?”茶园老板邓大姐看到娃娃浑身是伤,娃娃又说自己没吃饭,好心的邓大姐便带着娃娃来到自己的摊子上,让她选一些想吃的东西。“她就选了两根火腿肠,因为她说她从来没吃过这个东西。”邓大姐说起娃娃可怜的模样,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一身都是伤啊,小手臂和屁股都肿硬了!”附近的居民纷纷围拢过来,查看伤情、询问原因。一时间,人越聚越多,有人拨打了120,有人报了警。

  邻居讲述]]]

  娃娃经常被打已是众所周知

  娃娃的父亲闻讯赶了回来,想把娃娃带走,然而众人却不答应,并纷纷指责他,“你简直太过分了,这么小个娃娃,你还有点人性没有?”“太暴力了!”……随后,110赶来,男子被带进了青龙警署接受调查,婷婷则被送到了416医院。

  据附近居民称,娃娃的父母是金堂人,一年前来此租房居住。记者见到,他们的家就在一栋小楼的二楼上,两个房间房门紧闭,门口凌乱地摆放着一些生活用品。“前些天我亲眼看到她爸爸用晾衣竿打她的。”住在附近的李重喜表示,25日他经过小楼去网吧时,听到打骂娃娃的声音,便上楼去探个究竟,没想到刚一上楼,一个塑料扫帚便飞到了他的背上。走近一看,眼前的一幕更是让他吃惊:一个男子正在用晾衣竿抽打一个小女孩,女孩痛苦地挣扎着,泪流满面。“小娃娃经常被打,打了还不许娃娃哭。”李重喜表示,住在附近的邻居都知道娃娃受虐的事情,但没想到他们下手会这么狠。

  娃娃自述]]]

  父母常常暴打打完还不许哭

  随后,记者来到了416医院,婷婷刚照完片出来。急诊科主任周益生表示,婷婷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皮下淤血严重,肌筋膜坏死,张裂厉害,如果感染,她将有生命危险。

  “这些伤是爸爸前天打的。”婷婷手上捏着一条半米长的塑料管,指着脸轻声说道。她的左脸上,一处紫红带青的淤伤赫然在目。掀开她的衣服,背上的几条血痕更是让人触目惊心。她的左手臂和臀部都是一片青紫色,肿得非常厉害,手触在上面,硬得像石头一般。然而,自始至终,记者都没看到婷婷掉过一滴泪。“这个塑料管是爸爸打我的东西,邻居阿姨说是证据。”婷婷捏着塑料管,一脸稚气地说。

  据婷婷讲,她爸爸叫颜忠国(音),妈妈叫胡水平(音),她还有一个弟弟,但平时爸爸妈妈从来不打弟弟。“爸爸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打你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婷婷的眼神显得更加怯弱了,低着头说:“我做不起作业,爸爸就要打我,妈妈也要打……”婷婷说,她现在正在上幼儿园,平时经常做不起作业,父母也常因此对她发火,然后就是一顿暴打,打完还不许她哭。

  随后,记者在青龙警署看到了颜忠国,他穿着一件橘红色的T恤,一脸愁容。“你打娃娃,你心疼不呢?”记者问。颜忠国则埋下了头,一言不发,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什么。

  早报记者陈亚琴摄影赵霞

  镜头]]]

  ●娃娃自述:

  “我做不起作业,爸爸就要打我,妈妈也要打……”

  ●邻居指责:

  “你简直太过分了,这么小个娃娃,你还有点人性没有?”

  ●父亲反应:

  埋下了头一言不发,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什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