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公益夏令营作品紧急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4  新浪育儿  

  8月11日、8月25日“爱心走中国”摄影公益夏令营已经圆满结束,请参赛小朋友尽快提交拍摄作品。

  活动细则

  一、参赛作品要求:

  至少提交3张照片并为作品编号;请在作品中注明,小朋友参加夏令营时的编号、姓名、年龄、性别及联系方式。

  二、作品内容提示:

  1、我眼中的乡村生活;

  2、难忘的小伙伴:夏令营中城乡小伙伴交流、互助等场景;

  3、夏令营过程中生动的瞬间、感人的画面等;

  最好有简要的图片说明。

  三、提交方式:

  发送至邮箱:haozhufu100@vip.sina.com

  注明“参赛摄影作品、作者”。照片格式为jpg的附件形式;

  四、提交时间:即日起—2007年9月3日

  参展作品公布方式

  1、经杂志社筛选,工作人员将在9月5日前确认您的参展作品,敬请留意。

  2、请于9月8日前,将确认后的参展作品按尺寸:25*30厘米冲洗,快递至好主妇杂志社。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东口史家胡同甲24号《GOOD好主妇》杂志社--刘延秋收。请注明“参赛摄影作品”。

  注:咨询电话:6525 9845 ( 10:00-17:00)

  手机:13811100777

  联系人:张萍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