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优母乳喂养服务中心在北京成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04  新浪育儿  
母乳喂养中心成立合影

塔图拉营养部经理参与学术研讨

  2007年8月26日,以“母乳喂养 幸福的源泉”为主题的母乳免疫和营养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澳优乳品公司正式宣布,在北京成立首家母乳喂养服务中心,以倡导母乳喂养为宗旨,致力于为年轻妈妈们提供科学的哺乳指导和必要的哺育帮助。作为北京第一家母乳喂养服务中心,该中心有望引领母乳喂养的健康新气象。

  众所周知,母乳是所有婴儿健康生长发育的最理想食物。母乳含有丰富的抗体和免疫成分,能让孩子们更加聪明,体质更加健康。然而有关数据显示,能够真正坚持母乳喂养孩子到6个月的母亲却不到50%。究其原因,母乳喂养涉及妈妈和宝宝的生理、心理、情感等诸多因素,涵盖营养与泌乳、服药与泌乳、辅食添加以及工作与哺乳等多方面的问题;加之生活工作压力和爱美心理等因素,也是导致母乳喂养没有得以重视的主要原因。所以,大力倡导母乳文化,宣传科学的母婴营养保健知识,有针对性地引导和传播母乳喂养知识成为当务之急。作为这方面的专业机构,母乳喂养服务中心的成立无疑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谈到成立母乳喂养服务中心的初衷,澳优乳品企业CEO陈远荣先生表示:作为一家知名乳企,澳优一贯主张母乳喂养,成立国内第一个母乳喂养服务中心,宣传母乳喂养、科学喂养和科学育儿,也是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母亲更好地养育自己的孩子。澳优乳品全部是来自澳大利亚没有任何工业污染的原料乳,同时在婴幼儿奶粉研究领域的技术是世界领先,我们有信心提供安全、优质的高端婴幼儿乳品,让所有中国的孩子强壮起来,成为未来世界的强人。

  据了解,中心为妈妈们提供了母乳喂养培训班,母乳喂养知识咨询,科学育儿讲座以及专家坐诊等,为年轻的父母们提供问题解答和设备租赁等保姆式服务;对因患病等特殊原因没有条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澳优公司将免费为其提供澳优产品进行试用,还有强大的育儿专家咨询团队作为服务支持,为母亲和孩子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对此,妈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母乳喂养真的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科学正确的哺育自己的宝宝;当然,在母乳不足时,也要有好的婴幼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供给宝宝健康成长。希望国内出现更多的母乳喂养服务机构,让更多的宝宝吮吸上幸福的乳汁”。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澳优公司专为中国宝宝量身推出的优质乳品——澳优能力多营养免疫强化配方奶粉,一经上市,就以其优秀的品质俘获了大量忠实的用户群,并被澳大利亚乳业局授予中国地区唯一“Dairy Good”荣誉优质乳品。Dairy Good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最权威的标志,象征着“优质、安全、值得信赖”和“来自澳大利亚”,充分强调了该产品的天然和纯净。此番母乳喂养服务中心的成立,更彰显了澳优公司身为跨国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是其良好牌信誉度的有力证明。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妈妈和宝宝了解和认识“Dairy Good”所代表的优秀品质,今年9月5日起,TATURA乳业、澳优乳品将在澳大利亚乳业局、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联合举办为期半年的“澳洲优质乳品嘉年华”活动,届时,活动参与者将充分享受到澳洲优质乳品的所带来的全新优质体验和活动惊喜。

  据悉,澳优(北京)母乳喂养服务中心只是澳优母乳喂养在国内推广的第一站。预计在明年底,澳优还将陆续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地建起10个母乳喂养服务中心,总投资将达1000万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