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15  新浪娱乐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赞张柏芝永远最美(图)

谢霆锋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赞张柏芝永远最美(图)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

谢霆锋公开儿子清晰照片赞张柏芝永远最美(图)

谢霆锋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张咏斯专诚远赴北京与谢霆锋进行深情专访,他谢霆锋首次在电视萤幕上展示儿子Lucas的照片。

  刚为人父的谢霆锋再度投入工作,霆锋说到北京工作之前,老婆张柏芝还带着儿子Lucas到机场送行。霆锋看见Lucas熟睡在柏芝怀中,连想吻他一下也不敢,生怕吵醒他们的宝贝。霆锋自曝首次成为父亲最难忘一刻是替Lucas第一次洗澡的时候。

  原来带大霆锋的保姆一直留着二十六年前霆锋用来洗澡的浴盆,霆锋就是用此浴盆替Lucas洗澡的。霆锋感触地说:“想不到自己的儿子竟然可以用他爸爸二十六年前用过的浴盆来洗他的第一次澡。我真的很感激我小时候的保姆,竟然可以保留这浴盆,让Lucas可以与爸爸一起共用这“第一次”。”霆锋按耐不住他刚为人父的喜悦,首次在电视萤幕上展示儿子Lucas的照片。还说Lucas出身第二天已经有明显轮廓,不像其他宝宝。霆锋还透露儿子有小酒窝,可能是遗传自爷爷谢贤。

  还以为霆锋应该会当一个慈父,不过Lucas只出生几天他就当起严父来。他说:“只要Lucas哭一声,我就会叫他不准哭,因为我要他Be a man。所以他出生不足一个月,我已经唱起了黑脸。”被问到会否再与柏芝多要一个小孩时,霆锋说:“我与柏芝都不想Lucas孤独,不过Lucas有否兄弟姊妹是天注定的,要看看有没有运气。”

  对于柏芝过份紧张自己生完后的身材,霆锋就叫大家帮忙劝一下柏芝,在他的眼中,柏芝永远都是最美丽的老婆及妈妈。他说:“我明白女人当然会很紧张自己的身材,但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生完宝宝后不会比以前肥一点,她之前太瘦,所以生完宝宝只是健康一些了,而不是肥。”

  至于霆锋一向都非常尊重的祖母为了Lucas更会专程返港饮满月酒。霆锋说十多年来都未听过祖母会肯专程坐十多个小时飞机返港,原本霆锋、柏芝对于Lucas的满月酒都想一切从简,本想一家人食餐饭就算,但为了逗老人家欢喜,他们决定会为Lucas摆一个得体的满月酒。让老人家尽兴一番。 Tungstar/文并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