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在出租车上产下三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11  现代金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路路 石莹 记者 徐晓) 继上个星期的哥汪先生深夜救助即将临盆的孕妇后,9月6日,宁海一的哥又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只不过他救助的是产下三胞胎的孕妇,其中一个孩子还生在了他的车上,但他同样把母女安全送至医院。

  凌晨2点多 男子拦车求援

  9月6日凌晨2点,宁海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司机王富乾驾驶浙BT8546出租车开到桃源街道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拦在出租车前面:“师傅,我老婆要生了,肚子痛得厉害,帮我送到宁海医院去吧!”王师傅一直跟随这名男子来到他的住处。

  这名外地男子姓王,爱人姓林,是一年前从湖北到宁海打工的。爱人怀孕后,为了省钱,产前一直没有到

医院检查,只是爱人的肚子比一般孕妇较大,所以夫妻俩猜测怀的是双胞胎。

  产下的是三胞胎

  王师傅和小王到达时,小王的爱人已经产下了一个女儿,正在生另外一个孩子。焦急等待了半小时后,王师傅紧急送孕妇去了医院。

  宁海妇保医院距小王家有6公里的路程。到宁海县城时,王师傅听到小王喊:“师傅,我老婆又生了一个!”这时,前面有一个红灯,装有摄像头,王师傅也没多想,一踩油门,就冲了过去。考虑到他们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王师傅又帮着挂号、找医生,直到他们安顿下来才开车离开,这时已经是凌晨4点了。

  浙BT8546是市级文明车

  据悉,该

出租车是市级文明车,该车另一驾驶员曾得到过宁波市见义勇为奖。

  6日下午,宁海运管所、出租车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还去探望了产妇一家,夫妻俩对王师傅的感激溢于言表,三个小家伙都只有3斤多重,很是惹人怜爱。

  医生说她们都健康,幸亏王师傅送得及时,否则容易遭到细菌感染。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