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宝的大事件-五项全能宝宝秀火爆金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01  新浪育儿  
小宝宝的大事件-五项全能宝宝秀火爆金秋(组图)
图为:这点事难不倒我

图为:紧张比赛中

图为:这么多老师给我加油,一定拿第一

  宝宝虽小,但宝宝的事儿可是家里的大事儿,宝宝要参加选秀了,那更是全家人的大大事儿!

  读起来有点像绕口令儿,这大事儿说的是今年九、十月,由0-3岁早教机构东方爱婴为3岁以内宝宝在上海、成都、南京精心策划的大型活动“东方爱婴五项全能宝宝秀”。

  说它大型,一点都不为过。该活动通过“五项全能宝宝评选”“网络明星宝宝评选”“电视颁奖典礼”三部分组成,通过地面选拔、网络评选、电视播出三种形式强力推出,专业巨献、规模空前。在这三项别出心裁的活动设计当中,通过全能宝宝竞技考验,使宝宝在大展身手的同时,丰富宝宝的生活体验;通过网络宝宝评选,向更多人展现宝宝独具特色的闪光点;通过电视媒体播出,让更多人共同见证宝宝的成长。

  本次活动的初衷在于向社会发起早教呼吁,将国际前沿的早教理念与0~3岁的宝宝家长分享。同时也为平日里家长精心照顾的宝宝们提供展示的平台,让宝宝体验成功的快乐,在培养自信心的同时积累了其他活动不可比拟的社会活动经验,宝宝的收获不仅仅是一点点。而家长看着宝宝与同月龄段的宝宝同场竞技也不施为是一件乐事。盘点赛程经历,辛苦与喜悦参半,激情与骄傲共享。

  这个机会家长们或许已经期盼许久,因为我们知道,一颗闪耀的星星仅仅照亮家人是不够的。通过这个活动,小星星们将随同活动的进行、节目的播出照亮每个城市,相信这个秋天,将另很多个家庭终生难忘!

  目前,本活动在各城市的电视颁奖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具体播出时间敬请关注www.babycare.cn,报名热线:400-810-8858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