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孕妇高空跳伞获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07 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据罗马尼亚天线电视台14日报道,罗马尼亚女性劳拉·里泰什曾身怀六甲高空跳伞。她最近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为世界上第一名完成高空跳伞的孕妇。

  6年前,当时26岁的劳拉不仅怀有身孕且做过心脏手术,但她还是成功地从1100米高空跳伞着陆。

  尽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迟到了6年,最近刚刚拿到证书的劳拉还是激动不已。她说:“高空跳伞时会产生各种各样奇妙的感觉,从跳出机舱那一刹那的恐惧,到飘浮在空中的快乐以及着陆时众人喝彩所带来的兴奋……”(据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