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在黑诊所生产大出血身亡

  9月17日下午,一名36岁的产妇在罗湖区泥岗村一家黑诊所产子后出现大出血症状,被送往医院急救后身亡,婴儿因缺氧等原因被送院治疗。

  抢救医生在产妇子宫内发现一条7米长的纱布,目前黑诊所被警方查封,涉嫌非法行医的夫妇被警方依法拘留。

  死去的孕妇名叫韩华英,36岁,四川内江人,其丈夫王红波是位残疾人。据王红波的姐姐回忆,9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处于预产期的韩华英忽然觉得肚子疼,随后她陪韩华英到家附近的泥岗村36栋诊所内检查。中午12点25分,韩华英产下了一个男婴。而就在剪脐带期间,韩华英出现了产后出血的情况。诊所夫妇将一条纱布塞进了韩华英的子宫口,并说次日再来取。

  韩华英回家后身体出现不适,并且不停喊渴。晚上7点前后,已经出现肚子肿胀等状况的韩华英被抬到了诊所。由于诊所医生无法作出处理,王红波和家人拨打了120,韩华英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急救。经过武警医院近一个小时的抢救,韩华英最终死亡。韩华英的亲属认为,黑诊所医生处理方法不当,没有及时告诉家属产妇存在生命危险,从而耽误了抢救时间,应该对韩华英的死亡负主要责任。

  记者昨日从罗湖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非法行医对黑诊所夫妇进行了刑事拘留,并且正式立案侦查。案件的最终处理将根据法医鉴定结论和调查情况依法进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