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追尾孕妇拼死护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下午4时许,沙坪坝区汉渝路立交桥下,两辆501路公交车追尾。危急时刻,一位孕妇死死吊住座椅,保护了腹中胎儿。

  昨下午4时许,20来岁、怀有4个多月身孕的邱女士,在沙区汉渝路上了一辆501路公交车,准备去北碚区。因前方是一个下坡路段,邱站在过道上,准备车到平路后再入座。

  车行了100多米,路面变平,邱扶住椅背正要入座。突然,“砰”一声,汽车一阵猛烈颠簸,座位上的乘客向前扑出后被弹回。“我差点飞出去,但我意识到,我还怀着孩子!”邱事后说,她当时死死吊住椅背,“我头脑里一阵眩晕,但我还是鼓励自己坚持!坚持!”

  乘客下车发现,车尾部被另一辆501路公交车给撞了。很快,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到肿瘤医院。

  记者现场看到,两车相撞地位于立交桥下的红绿灯前。后面那辆501路车驾驶员一脸沮丧,拒绝回答记者提问。

  该车所属第五公交公司有关人士称,两车距离太近,发生了追尾。

  记者在肿瘤医院了解到,车祸中共有14人受伤,大多被玻璃划伤。邱女士头部、胸部受伤,但腹部未受到挤压。

  目前,交警正调查车祸原因。第五公交公司已垫钱为伤者治病。

  (记者 陈国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