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赛区承办申请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22  中华宝宝才艺大赛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大赛

  分赛区承办申请书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大赛组委会: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大赛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研究委员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中国策划协会主办的品牌赛事活动,凭借我们的资源优势及操作能力和当地关工委以及传媒机构、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将我们区域分赛区的赛事工作组织好。并力求选拔出更多、更优秀的才艺宝宝,使本届大赛取得最佳成绩。

  为此,我们决定申请“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大赛” 分赛区赛事的承办权,严格按照《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大赛的通知》精神,组织好本赛区的赛事。

  特此申请!

                     申请单位(盖章):

                     负 责 人(签字):

                    2007年   月   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大赛  申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