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顾问:陈倩倩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29  中华宝宝才艺大赛  
艺术顾问:陈倩倩(图)

  2001年 ---

  ◆ 单曲《婴儿》获"中国原创歌曲榜"十大金曲奖。

  ◆ 获中国广播协会、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颁奖典礼之"全国十佳金号奖"。

  ◆ 荣获"禁毒大使"称号,拍摄主题曲《不应该》。

  2002年

  ◆ 单曲《婴儿》“中国音乐电视风云榜”“年度十佳歌曲”提名奖,歌手获“中国音乐电视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奖。

  ◆ 《婴儿》获第七届“中国原创歌曲之最佳新人奖”。

  2003年 ---

  ◆ 9月份发行个人首张专集《异想天开》获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

  ◆ 10月获"亚太音乐榜"DJ推荐新人奖。

  ◆《秋千》获"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

  ◆ 获中国东南卫视"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最具有前途女新人奖。

  ◆ 12月获Chanel[V]第十届华语音乐榜中榜之内地新人奖提名。

  2004年 ---

  ◆ 参加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唐人街》。

  ◆ 6月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最佳专辑奖

  2005年 ---

  ◆ 参加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 作为“爱水使者”参加了由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 10月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

  ◆ 作为“微笑大使”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

  动”北京启动仪式以及在上海、沈阳、邯郸等全国各地举办的活动。

  2006年 ---

  ◆ 3月《蓝颜知已》获《音乐生活报》十大金曲奖。

  ◆ 4月《蓝颜知己》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五大金曲奖。

  ◆ 《倩倩的十个白日梦》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华宝宝  艺术顾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