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顾问:鞠萍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36  中华宝宝才艺大赛  
艺术顾问:鞠萍(图)

  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节目主持人。

  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儿栏目《七巧板》,深受全国亿万小观众的欢迎,成为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之一。鞠萍也以她纯真甜美的形象、自然活泼的主持风格赢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从此“鞠萍姐姐”的形象随着她主持的少儿节目深入千家万户,并得到社会及专家的广泛承认和赞扬。

  鞠萍先后上百次客串主持中央电视台各类大型现场直播晚会,同样获得了成年观众的好评。

  在众多的节目主持人评选中,鞠萍频频捧金:

  1986年全国专栏节目评选中获优秀主持人奖,当时鞠萍仅仅工作一年。

  1988年“如意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十佳”评选中获第一名。

  1991年获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开拓奖”金奖。

  1993年获首届优秀节目主持人“金话筒”评选金奖。

  1993年获全国少年儿童电视“金童奖”优秀主持人奖。

  1995年获第二届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评选金奖。

  鞠萍除主持节目外,1991年5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鞠萍儿童歌曲演唱会》,全部收入捐作中国儿童少年电视奖励基金。

  她自编自导的节目《鞠萍儿童歌曲演唱会》获90年度全国少年儿童电视“金童奖”文艺类二等奖;《蓝色小银河》、《猴年乐》分别获93年第二届“金童奖”专题类、文艺类三等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华宝宝  艺术顾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