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才艺展示展播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26  新浪育儿  

  2007年10月14日,首届全国中华宝宝智力开发才艺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王照华等领导到会讲话并为活动启动剪彩,阎肃、(李双江)、陈爱莲、唐杰忠、李金斗、吕薇、刘惠等著名艺术家到会祝词或表演,阿尔法、孔莹、贾云哲作为本项活动的形象大使和形象代言人到会表演。著名词作家车行曲作家晓丹为本次活动写了主题曲《看谁做得好》。

  “中华宝宝”展示展播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才艺表演、科技制作、书画展示”三大类。本项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等生动活泼的社会公益性活动,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培养少年儿童的和谐健康成长意识、科技创新爱好意识、动手动脑勤奋意识、社会活动实践意识,鼓励更多的小发明家、小制作家、小科学家、小艺术家、小画家从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立大志,打基础,树理想,做贡献。同时帮助广大年轻的爸爸妈妈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和选择正确的培养途径。

  本项活动由6家全国性的宣传、文化、教育专业机构主办;10余家新闻、文化、网络单位承办协办;新闻网亲子中心网络独家支持;50多位专家明星热情祝词或担任艺术顾问;16家文艺团体专业支持。全程活动将在各地获奖选手中评选“和谐健康宝宝”、“科技智慧宝宝”、“巧手妙笔宝宝”、“绿色阳光宝宝”、“德艺双馨宝宝”等56个中华宝宝,代表中国56个民族参加全国文化交流等社会公益性活动。目前,全国已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选拔区。并在香港和澳门设立选拔区,促进内地和特区的文化交流。

  为了保证这项公益性活动的健康发展,举办单位还设立了咨询、投诉电话:010—63977718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中华宝宝  才艺展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