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龙凤胎重磅破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36  信息时报  
英国龙凤胎重磅破纪录
  妹妹米莉(左)和哥哥西奥出生时共重8.5公斤。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25日消息,一名来自罗滕斯托尔的产妇上周生下一对总体重将近8.5公斤的龙凤胎,男宝宝西奥重4.8公斤,女宝宝米莉3.7公斤,打破了英国龙凤胎婴儿出生体重的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托马斯和格雷丝·霍顿-伯内特在2002年出生时,体重分别是4.56公斤和3.68公斤。

  35岁的实习护士赖德的家族似乎有生巨婴的传统,她之前生下的4个孩子出生体重全部在4公斤以上,而她自己的出生体重达到5.4公斤。“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很大。……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大,”赖德说,在临盆前,她的体形已经非常巨大,生完后整整轻了12公斤,让她大松了一口气。

  不过,赖德家之前几个大个头宝宝长大后体形都很正常。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