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口香糖》试装之顽皮的小黑山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26  新浪育儿  
顽皮的小黑山羊

  一个友谊与分享的故事

  一个让孩子和好朋友一同欢笑的故事

  一只调皮搞怪小黑山羊和一只友善可爱小绵羊的友谊故事

  剧情抢先看:

  顽皮的小黑山羊很会吹泡泡,乖乖的小白绵羊很会吹笛子,小黑山羊也想吹笛子,却犯了愁,它刚刚“欺负”了小白绵羊呢……

  画可爱小羊妆,送神秘大礼

  《泡泡口香糖》上演在即,小朋友们一定都非常关注,现在动动鞋子就向大家报告一下吧!

  本周泡泡剧的舞美及服装都已完成,演员进行了试装,拍了照片和小朋友们分享哟!

  为了给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泡泡剧将于下周开始紧张的连排了,到时会有更多的排练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小朋友们拭目以待吧!

  演出现场,我们会为到场看剧的小朋友画上可爱的小羊妆,同时,还有神秘大礼送喔~!我们的演出结束后,小观众还可以和演员们合影留念!小黑山羊、小白绵羊、树仙子还有蜘蛛弟弟在东方先锋剧场等着小朋友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