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遭公交车门夹后胎死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太凌 通讯员 朱丽)怀孕已近八月的妇女王某,被公交车车门夹后胎死腹中。丰台区法律援助中心昨日消息,该中心已经接到王某求助,指派律师为其调查取证,丰台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某称,20多天前,怀孕已29周的她乘坐公交车回家,在丰台站下车时乘坐的公交车车门突然关闭,其中左门夹住了她的后腰,右门夹住了她的右下腹,王某当即挣脱出来下了车,被车站的协管员扶住。

  王某说,她感觉阵阵腹痛,回家后便卧床休息。经拨打投诉电话,当晚九时左右,该路车队包括当事司机和售票员一行六人,到王某家进行看望,并于第二日由司机和售票员带王某到医院进行检查。监护显示已没有胎心,B超显示胎儿已经死亡。

  王某称,她多次找到车队要求解决此事,车队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王某只得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王某迟迟不愿相信胎儿已死,不肯做手术将腹部胎儿取出。据妇产医院医生介绍,这种情况应当立即做引产手术将死胎取出,否则容易感染造成孕妇生命危险。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受救助后,先劝说王某做手术取出胎儿,并随后指派了律师为其调查取证。目前,丰台法院已受理此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