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友北京旗舰店妇女节正式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09  新浪育儿  

  孕婴童用品零售巨头乐友北京旗舰店3月8日正式营业,与雀巢营养、英孚教育等国际品牌联袂打造“中国首家80后母婴世界”

  (北京,2008年3月3日)乐友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乐友品牌旗下北京第19号店——北京旗舰店将在3月8日于望京正式全面营业。

  该店集购物、母婴健康咨询、亲子护理、早期教育、婴童摄影、游乐、纤体等众多功能于一体,从而进一步服务于以80后新生代妈妈为主的消费者群。乐友此举打破传统门店只能提供单一服务的旧模式,开创了孕婴童用品零售行业的全新格局。

  乐友北京旗舰店位于望京湖光北街9号旺角购物广场3层, 店内面积达3000平米。旗舰店定位为“中国首家80后母婴世界”,同时与雀巢营养公司、英孚儿童英语教育中心、马博士婴儿游泳馆、芭迪摄影、好莱坞明星妈咪产后恢复中心、小牛顿儿童手工DIY、喜婴宝月嫂服务、阿卡邦幼儿服饰等八家知名品牌开展战略联盟。乐友北京旗舰店与这些国内外知名的产品公司和服务商联手合作将为注重科学育儿理念的“80后”母婴家庭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孕婴童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乐友公司总经理胡超女士说:“作为一家孕婴童用品专卖连锁企业,乐友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如何通过科学育儿的理念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走向成功未来,这些理念在80后新生代父母中更是受到重视。此次我们在乐友北京旗舰店中与雀巢、英孚、马博士等国内外知名产品与服务型企业共同合作建设“80后母婴世界”就是为了提供这个特殊的消费客户群体更贴心的关注和更完善的服务”。

  雀巢营养中国区医务事务部经理高陈碧珍女士说: “乐友在中国庞大的会员体系和三位一体的专业零售网络使其在孕婴童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这是我们选择与乐友建立合作关系的主要原因,不仅如此,我们认为80后妈妈群体注重科学育婴,生活理念也更加的国际化;雀巢营养选择与乐友合作,能够让更多的80后妈妈了解雀巢长期在婴幼儿营养方面进行研发的成果”。

  英孚教育北方区总经理孙长虹先生表示,“中国孕婴童行业巨大的前景和乐友公司呈几何级数增长的发展空间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EF 英孚教育有着43年的语言培训经验,是英语教学方面的专家。EF 英孚教育独特的青少儿dualBrain左右脑学习法能使孩子在幼儿英语教育的初始阶段领先一大步。此次英孚在乐友北京旗舰店专门设置了适合0-3岁宝宝的婴儿英语,为正处于早期教育关键阶段的孩子提供了常规循环式的英语环境,这在中国还是第一次。据权威机构调查,80后妈妈们普遍认同宝宝在年幼时是否能接触到英语学习,拥有纯正的语言环境和专业指导,对孩子迅速掌握这门语言十分关键。”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