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2个月大被拐卖7岁被寻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7: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徐斌 龚宣) 昨天,一对夫妻带着儿子来到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刑警大队,无限感激地向刑警送上一面锦旗。原来这对夫妻的儿子小南7年前被人抱走后卖到河北石家庄,幸得花都刑警多年追查,近日终于将小南寻回,让他们一家得以团圆。

  案件发生在2001年8月16日,两名男子在花都区新华街某出租屋,把李某出生仅2个月的儿子小南抱走。接警后,花都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2002年5月19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庞×川、王×(均为四川省通江县人)抓获。疑犯供认已经将婴儿带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贩卖给了他人。民警立即赶赴石家庄寻找,却始终没有找到婴儿小南的下落。

  7年来,尽管刑警大队的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小南的寻找一直没有放松过,找回被拐的小南一直是办案民警的心愿。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多年来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查,2008年,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终于在石家庄市井陉县某镇找到了一个被领养的叫“小硕”的男孩。3月25日,经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所作亲子鉴定,“小硕”与该对夫妇的DNA相符率达99.9%,认定“小硕”乃他们亲生。结果出来以后,刑警大队的民警通过大量的政策、法律教育,终于说服领养了小南7年的一家将孩子交给了警方,小南一家终于得以骨肉团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