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幼儿园女员工诈骗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20  中国新闻网  

  因为孩子太小,很多幼儿园家长都希望拜托老师多照顾自家孩子。这种心理就被有些人抓住来牟取私利:一名幼儿园的女员工多次以自己、自己父亲身体不好为理由,向多名学生家长“伸手”,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就向十几名家长索要了6万多元现金。

  今天上午,记者从宣武公安分局得到消息,这名诈骗多名孩子家长的女员工已经被警方抓获。

  最近一段时间,在广外的一家民办的幼儿园门外,等着接孩子的家长相互间难免会交流一下对幼儿园和老师的看法,可这一交流,家长就发现问题了:孩子所在某班级的一位女员工自己和家人常常生病,并且向孩子家长“借钱”,可在同一时间内,不同家长得知生病的人却又是不同的。这些疑问引起了广外派出所王警官的注意,于是,王警官为此进行了秘密调查。

  “这个员工平时接触家长的机会比较多,很多家长都因为孩子小不放心,经常来找她帮忙,于是,她就抓住家长的心理,向家长要钱。”王警官介绍,这名女员工先后以她的父亲生重病、她自己身体不好等各种借口,屡次向家长“借钱”,从第一次的1000元到手后,她尝到了甜头,逐渐地找家长“借”钱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借钱”的数目也大了,有一位家长一次就拿出一万元。

  据宣武警方调查,该女员工先后向十余名家长总共要了6万多元。目前,这位女员工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