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38  新浪育儿  

  洪晃:您觉得呢?

  伊蓝伊蓝:我们家孩子是9个月,因为他9个月的时候正好是秋天,我觉得春天和秋天这两个季节断奶比较合适,温度比较合适,而且9个月的时候他好像有点儿吃不饱了,他又不肯接受奶瓶,所以那时候就给他断了。

  宝宝贝妈:我们家是在10个月,看来大家的这个阶段都差不多。

  洪晃:9,10,11,都接近一年,他们都说母乳里头有很多给小孩儿的免疫力特别好的东西,因为我是没有自己生过孩子,所以到最后就靠书本,看着书本,缺这个,缺那个,就这么样看过来,所以我对奶粉是格外的关注,因为等于他本来就是吃奶粉长大的,然后再加上后来有好多东西你都希望能够,不可能百分之百的补,但是都是希望有更好的选择。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是新西兰人,然后他就跟我讲过,我要去之前我还问他,他说新西兰怎么怎么好,然后也讲到奶粉,他自己的夫人刚刚生孩子,他也买的是安满,还是我告诉他在国内就可以买到的。讲一讲你们在新西兰,听说还坐了直升飞机,玩得很狂(笑)都去了什么地方了?

  宝宝贝妈:我们是有几站吧,第一站到的是奥克兰,然后奥克兰当时是停留了一天,然后第二天我们就去了恒天然集团的牧场和工厂,然后又去了几个著名的风景区。

  洪晃:你们在形容新西兰风景的时候,我们已经有网友说,我想头胎做牛了。但是亲爱的,头胎做牛要做新西兰的牛,不能随便乱头胎,真弄成一个什么沙漠里头的牛,你还是很苦很苦的(笑)听说新西兰的羊比人多,是吗?

  宝宝贝妈:我们当时坐这大巴沿途走的时候,因为我们在南岛当时基本上都以大巴为主要工具,沿途可以说随处可见羊群。

  伊蓝伊蓝:我记得那天我们坐了一整天的大巴车,好像路边上基本上没有见过行人。

  洪晃:那谁在赶羊呢?没有羊官吗?

  伊蓝伊蓝:没有。

  洪晃:你有没有问过导游?

  水煮小鱼:我们导游说这整个皇后镇就五千居民,游客大约每个月有两、三万,这五千居民里有五十个中国人,我们还都见到了(笑)

  洪晃:他们都在那儿干什么呢?

  水煮小鱼:有一些开小店的,买各种国内的产品的,还有新西兰的绵羊油的,就是做旅游,所以那个小镇也非常安静,整个新西兰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纯净,因为也没有人,人也特别少,确实人比牛和羊都要少很多。

  伊蓝伊蓝:我们回来以后到浦东机场,一下飞机大家都觉得有点儿晕(笑)就是突然一个星期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了(笑)

  洪晃:就是人太多了,我们这儿还是人口比较密集的一个地方。如果说叫你移民去新西兰,或者是到那儿住两年,你觉得你会有什么问题吗?

  水煮小鱼:当时从新西兰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动了这个念头了,然后有一个网友就专门开始研究新西兰的移民政策,我们当时也跟导游说,聊来着,他是上海人,但是我们觉得回来也讨论了,说还是祖国,虽然它有各种不好的地方,但是流着泪也要爱(笑)最后得出这个结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